DcgGJCtV4AAJIBU.jpg

03

(H有/慎入)

 

為了要去金聖圭家,南優賢還特地提早打烊,坐在店門口捧著一束花,屋緣的崁燈和昏黃的路燈照射在他身上,柔和的光線讓他看起來特別有魅力。

 

一點都不輸給花的外貌,讓來往的行人經過都不禁多看一眼。

 

被看得有些不自在的南優賢,不自覺地嘟囊起來:

「金聖圭怎麼還不來啊…有夠慢的,早知道就不要那麼早打烊…」

 

看著捧在懷中的花束,喜歡這些花花草草的南優賢露出幸福的微笑,深吸了一口花香,他很滿意自己搭配的這束花呢。

 

雖然去金聖圭家的目的有點奇怪,但在怎麼說也是初次到人家的家裡拜訪,禮貌上來說空手總是不行的,所以他才想不如帶一束花過去吧。

 

也不知道金聖圭會不會喜歡?

 

又會不會覺得自己送個大男人花很奇怪?

 

 

 

就在南優賢陷入自己的空想時,對街傳來了一陣汽車喇叭聲。

 

南優賢看了過去,發現坐在駕駛座上的金聖圭正往自己這邊看。

 

他拿著花朝車子跑過去,但站在車邊又開始猶豫該坐副駕駛座嗎?

 

 

金聖圭看南優賢一臉猶豫磨磨蹭蹭地不上車,就主動替他打開副駕駛座的門。

「在幹嘛呢?上車吧!」

 

「喔…」南優賢說不尷尬是騙人的,坐上車後低著頭也不是很敢往金聖圭的方向看去。

 

「你還帶了花呀…」金聖圭看了一眼身旁的人懷裡的那束花。

 

「你不喜歡嗎?」

 

「喜歡,怎麼會不喜歡?只要跟你有關的我全部喜歡。」

 

金聖圭這番話擺明了在撩他,南優賢再傻也是聽得出來的。摸摸發熱的耳根,他裝作不在意地往窗外看:「我們快點出發吧!」

 

「好。」金聖圭口中答應著,手卻往他這伸了過來。

 

(不會是要親我吧?)南優賢居然緊張地閉上了眼睛。

 

「怎麼了?出發前總要先把安全帶繫好啊…」金聖圭越過南優賢將安全帶拉過來扣上。

 

南優賢鬆一口氣的吞了好大一口口水。

 

這明顯的放鬆動作哪裡逃得過金聖圭的眼睛?

 

他一邊笑著鬆開手煞車,讓車子緩速駛出,一邊問道:「看你鬆了一口氣的樣子,剛剛是以為我要親你嗎?」

 

「才、才不是!」這否認聽起來是頗沒底氣的。

 

「我是很想親你啊,真的。」金聖圭看向南優賢一眼,那個笑容有些痞,很快地他又把視線專注前方的道路上。

 

 

 

 

 

金聖圭家其實不算太遠,只是距離地鐵站還要走段距離,他怎麼想都還是覺得開車來接南優賢比較好。

 

他沒想到會看到對方捧著花束坐在花店前等自己的那一幕。

 

回想起那個畫面,他的心還是會跟著悸動。

 

像南優賢這樣的人,金聖圭想把他鎖在自己身邊。

 

畢竟,比他還要更危險的人,太多了。

 

 

 

 

******

 

 

 

南優賢到了金聖圭家裡,金聖圭很自然的拿過他手中的花,接著打開櫃子翻翻找找。

 

「這麼漂亮的花,總是該找個適合的器皿來擺放…」金聖圭找得很認真,從櫃子裡拿出了一個花器問南優賢:「這樣的可以嗎?」

 

「讓我來吧…」南優賢拿回金聖圭手中的花束,往廚房走去:「廚房可以借我用一下吧?」

 

金聖圭跟著南優賢走到水槽邊,看著他俐落地處理好花束並把擺放至洗好的花器中。

 

「這樣做的話…花可以耐久些,水也不要太多…」南優賢看著花的眼神,就像對待著珍貴的藝術品一般。「看起來放在餐桌上適合些…」

 

「都聽你的。」金聖圭笑著站在一旁看南優賢在自己的廚房忙碌,突然覺得他才是主宰這個廚房的主人……

 

「好啦。」南優賢看著擺放在餐桌上裝飾的花,心情特別的好,但他可沒忘記自己此行的目的。「我們可以刪檔案了嗎?」

 

「你等等…我去拿筆電。」金聖圭走向房間,中間又像想到了什麼,轉身到廚房打開冰箱拿出啤酒遞給南優賢。「招待不週,你先在客廳等我一下,無聊的話就開電視看吧!」

 

不過是拿個筆電,應該很快的…

 

南優賢也不想看電視,就開了啤酒坐在沙發上一邊等金聖圭回來,一邊觀察著金聖圭的家。

 

很乾淨,但總是少了點人味…就是那種說不上來可以稱做家的溫暖感覺。

 

不一會兒,金聖圭就拿著一台筆記型電腦出來,放在南優賢面前。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你自己刪吧!」金聖圭一邊快速的在鍵盤上飛舞著手指打了一串密碼,一邊對南優賢說。

 

「你還設了那麼多密碼?要不要那麼慎重啊…」

 

「所以說…其實這些照片是很安全的,你真的狠心要我全刪了?我可是捨不得啊…照片裡的優賢睡著的樣子太可愛了。」

 

「當然不行!」南優賢毫不猶豫的點下照片資料夾按了刪除。「誰知道你會不會把照片散佈到奇怪的地方去,你一看就不是好人…」

 

「我怎麼會做這種斷送自已學術界前途的事?我又不是傻…」金聖圭看著南優賢,眼神中透露出無奈。

 

「為何我有一種被鄙視的感覺?」

 

「絕對沒有,我只是實話實說…」金聖圭笑著將筆電收起來,故意忽視南優賢充滿敵意的眼神。「餓嗎?我還沒吃晚飯呢!」

 

「通常不是應該問你吃飯了嗎?我若跟你說還沒,你再說我也是…?」南優賢糾正金聖圭說話的語病。

 

「要和我一起吃拉麵嗎?」

 

「什、什麼?」

 

欸、欸、欸……去別人家拉麵可不能亂吃的。

 

「你…」金聖圭攬住明顯默默一直往門口方向移動的南優賢的腰,將嘴唇貼向他的耳朵…「晚上留下來吃拉麵吧,我再送你回家……」

 

 

 

******

 

 

 

南優賢對神展開的劇情發展感到驚慌失措,一個不小心,他好像又被金聖圭給拐騙了。

 

這個男人真的太聰明,自己完全不是他的對手……

 

連拒絕的機會都沒有,他就變成金聖圭嘴裡享用的熱騰騰拉麵,被壓在餐桌上狠狠地親著。

 

被金聖圭的嘴唇碰觸過的地方都酥酥麻麻的,可能真的是因為還沒吃晚餐又喝了點啤酒,南優賢沒什麼力氣,只能放棄那相對於壓在自己身上的男人的狠勁一點都微不足道的掙扎。

 

 

「優賢不要走……」金聖圭張口舔著南優賢的脖頸,有些低啞的聲音聽起來格外魅惑。「留下來…跟我一起…我是真的想要你。」

 

真的想要你

 

金聖圭想要的,到底是什麼?

 

南優賢想問,但男人沒有留下給他提問的空間…

 

 

男人的鼻息噴灑在他的臉上,讓皮膚感到搔癢的灼熱氣息撩撥他的心,他可以清楚聽見自己怦怦的心跳聲,快得好像心臟就要蹦出胸口…

 

「喜歡我吻你嗎?」金聖圭注視著南優賢,大拇指輕輕滑過南優賢看起來飽滿柔嫩的下唇。

 

南優賢下意識地屏住呼吸,卻說不出話來…

 

金聖圭低下頭含住了他的雙唇,吸吮的力道讓南優賢忍不住發出細細的悶哼,纏綿的細吻讓他毫無防備的輕啟緊閉的雙唇,男人的舌尖得以鑽入濕熱的口腔內,抵著他的舌頭像是小蛇般捲起他心底的慾望,甜美的像蜜的吻,令人深陷不想結束。

 

金聖圭的手像是有著神奇的魔力,只要被柔嫩的掌心按壓過的地方,都讓南優賢舒服的想叫出聲來…上衣莫名其妙的就被拉到了胸上,金聖圭一邊和他接吻,一邊用手指揉捏著他被刺激到挺立充血的乳尖。

 

「不要…」南優賢說著不要,上身卻更向上挺去。

 

「你要的…乖,不要害羞…我知道你要的……」金聖圭安撫般地吻了吻他,故意更用力地捏了捏已經有些腫了的乳尖,只為了從他口中聽到更情色的呻吟。

 

南優賢摀著臉不敢看金聖圭是怎麼在自己身上辛勤地耕耘…

 

蜜色的肌膚上被留下了一個又一個細密的吻痕

 

金聖圭扯下了南優賢的褲子,有些冰涼的大手撫上他脫離底褲束縛的挺立,握住敏感的頂端用指尖摩擦著,這足以讓人發狂的撫慰讓南優賢蹬著腿想脫離他的箝制。

 

想當然事情不會如他所願,金聖圭將自己的下身擠進南優賢的兩腿之間,握住他的分身的那隻手加重了力道套弄著,流連在頸邊的親吻也下滑到小腹,故意在他敏感的肚臍附近細細的啜吻。

 

南優賢從來沒有被人這樣對待過,嘴裡總是忍不住發出的呻吟喘息情色地讓他不敢相信這是自己,但卻又克制不了內心想要更多的想法。

 

他自私地想著,現在這樣令自己沉迷的性愛,或許不會有下一次,拋棄不該有的罪惡感,只要享受就好…享受金聖圭帶給自己的快感就好。

 

金聖圭一手套弄著南優賢的分身,另一隻手滑過他的股間,手指擠進了他的臀縫慢慢地往裡面深入。

 

異物入侵的感覺讓南優賢不禁發出悶哼,他隱忍的樣子看起來有些可憐,讓金聖圭覺得有些心疼。

 

「我弄疼你了?」跟在問句後面的是充滿憐愛的親吻。

 

南優賢搖了搖頭,雖然有些害羞,還是開口說道:「我、我只是不習慣…」

 

他表現出害羞的模樣實在太可愛,金聖圭忍不住又在他臉頰上親了一口。

 

「是啊,你怎麼會習慣這種事呢?是我太壞了…是我把你弄壞的…」

 

「你不要總是講這種流氓一樣的話!」這裡怎麼沒有地洞可以鑽?面對緊盯著自己眼神熾熱的金聖圭,南優賢真的無法招架。

 

「裡面還很濕潤…紅腫也消了…看來早上幫你擦的藥很有效。」

 

金聖圭用著不帶情慾的口吻對南優賢敘述著,然而他的上身襯衫敞開著,下身也脫得什麼也不剩…這奇妙的違和感,卻更讓南優賢感受到了他的魅力。

 

「可以做吧?」金聖圭將手指退出,用自己已經硬梆梆的分身蹭了蹭南優賢的股間。「我想看優賢徹底壞掉的樣子…」

 

 

金聖圭抬起南優賢的一條腿架在自己的肩上,一手扶著自己的硬挺慢慢地插入,好讓對方可以慢慢適應被自己的碩大所撐開的脹痛。

 

他極有耐心地在南優賢的體內廝磨著,直至可以順利插入深處,才開始享受身下的人給自己帶來的美好。

 

每一次深深的挺入,都伴隨著南優賢甜膩的呻吟…

 

「喜歡嗎?」金聖圭伏在南優賢的身上,一邊發力抽插著一邊用嘴發出啾啾聲地親著他的唇。「我喜歡這樣的你…叫聲好甜…就像喝了蜂蜜一樣…」

 

「嗯啊…嗯嗯我…我要射了……」南優賢用手握著自己的分身,下腹那酥麻的快感讓他腦袋一片混亂,好像要死在金聖圭身下了……

 

「喔?優賢要到了嗎?」金聖圭邊問邊吸咬著南優賢的耳垂,將嘴湊近他的耳廓,濕熱的嘴唇在上面隨著話語滑動著。

 

「舒服得想死的話就射吧…」

 

金聖圭的話就像什麼指令一樣,光是這情色的語句就讓南優賢高潮了。

 

白濁的精液一股股從他的分身頂端噴灑而出,沾在他和金聖圭的小腹上…

 

黏膩又色情。

 

金聖圭拉起南優賢沾到精液的手指,含到自己嘴裡,用舌頭舔著…

 

南優賢失神地看著男人用這樣淫亂又誘惑的神情操著自己,他知道已經回不去了,他只想要跟著金聖圭一起沉淪…

 

 

 

「你為什麼那麼可愛?」

 

金聖圭抱起南優賢,與他熱烈的接吻,像蜜一樣甜的味道,南優賢連吐息都讓金聖圭想要全部汲取,接受自己的青年就像被打翻的蜜罐一樣,他想將南優賢徹底舔舐一遍,在他身上的每一吋都標記上自己的印記。

 

當金聖圭抱起自己,充實在體內的火熱被抽離的感覺讓南優賢感到空虛。

 

只是一下下而已,他卻覺得體內需要被盈滿,對金聖圭有著熱切的渴求……

 

「金聖圭……」帶著要求的語氣顯得楚楚可憐,他鼓起勇氣握住對方依舊硬挺挺的翹著的分身。「快點進來……我要你…」

 

有什麼比羞澀又可愛的邀請更讓人血脈賁張?

 

金聖圭暗罵一聲髒話,便將南優賢翻了個身讓他趴在餐桌上,毫不猶豫的直接掰開他的臀瓣用力操了進去。

 

「啊哈…好深……」南優賢被操得兩腿發軟,金聖圭每一下都直直地頂入深處,無盡的快感讓他發出滿足的喟嘆。「嗯啊…等等…太快了…嗯我……」

 

「又想射了嗎?」金聖圭壞心的將分身抽出穴口再用力的撞向深處,惹得南優賢跟著叫出聲來。「我們要不要看看今晚優賢會被我幹到射精幾次呢?」

 

「真的……嗯哈…真的不行了……」南優賢流著淚瘋狂搖頭,然而在他身後的金聖圭卻只是更加兇猛地一次又一次撞向他體內深處,看不到他被快感淹沒而顯得淫亂的表情。

 

「啊…」金聖圭伏在南優賢背上,感受自己的碩大被渴求被緊絞,他咬上南優賢的肩膀,在上面留了一排牙印。

 

「要我死在優賢身上,我也願意……寶貝,你真的好棒……可以射在裡面嗎?優賢想要哥哥把精液射在裡面吧?把你徹底變成我的東西……」

 

「射吧…射在我裡面…」南優賢興致高昂的轉頭與金聖圭接吻。

 

光是聽到金聖圭這樣說,他又覺得自己要高潮了……

 

滿意地聽到了想要的回答,金聖圭抓著南優賢的腰發狂般地猛頂,南優賢只能隨著他的頂弄叫到聲音沙啞,哭著求饒。

 

 

 

又被金聖圭拉著做了好一陣子,南優賢才在被金聖圭內射後釋放出來,前端已經只能可憐兮兮的射出稀稀的液體,而金聖圭卻精神滿滿的在他的體內留下了滿溢的白濁。

 

一場激烈的性事過後,他真的,有種自己壞掉了的感覺。

 

南優賢跨坐在金聖圭的腿上趴在他胸前,乖順的讓他用手指把體內的精液弄出來,他覺得似乎一晚就從這個男人身上體驗到了一個從未踏入過的世界。

 

激情,卻讓人食髓知味,不想放手。

 

 

 

「會痛嗎?」金聖圭溫情滿滿的在南優賢的嘴上輕啄一口問到。

 

南優賢搖了搖頭,將金聖圭還在自己股間做怪的手拉到腰間,將雙手繞過金聖圭與自己相比之下寬闊的肩,將他拉向自己,吻上那還掛著笑意的唇。

 

「你這樣不行啊…南優賢……」金聖圭在一吻結束後,用鼻子頂著對方的額頭磨蹭著說道:「沒感覺到下面有什麼勃然大物頂著你嗎?」

 

南優賢低頭一看,笑著說了:「也沒有特別的大嘛,就還可以…」

 

「喔?」金聖圭放在南優賢的腰上的手稍稍施力,讓他整個人緊貼著自己。「那再做一次吧!」

 

「會死的!」南優賢露出驚慌的表情。

 

「是被爽死吧?」金聖圭掐著他的臀肉,有意無意的用下身去蹭。「我可是還能陪你玩一整晚喔!」

 

「別開玩笑了…」南優賢一邊推拒著,此時恰巧肚子傳來一聲不大不小,但剛好兩人都能聽到的咕嚕聲。

 

「都忘了我們還沒吃晚餐呢……」金聖圭故意忽略南優賢一臉懊惱覺得出糗的表情,雖然他覺得很可愛……

 

他拍了拍南優賢的屁股,將人從身上拉起,自顧自的走向廚房。

 

「現在是真的要吃拉麵了…你要吃起司拉麵還是泡菜拉麵?」

 

看著金聖圭全身赤裸的在自己面前晃來晃去,南優賢居然也臉紅了。

 

「那個…能不能至少先把衣服穿上?」

 

這個男人真的是所有行動都在自己想像之外啊……

 

 

 

******

 

 

 

金聖圭是真的很認真的要給南優賢煮拉麵吃,裡面還加了個蛋……

 

南優賢就這樣和他兩人一人坐在餐桌的一邊,面對面地吃著熱騰騰的拉麵。

 

南優賢安靜地吃著麵,頭真的是低得不能再低,幾乎都要埋到碗裡了。

 

想到剛剛才在這張餐桌上和坐在對面的男人翻雲覆雨,他漲紅著臉實在是覺得特別害羞……剛剛那沒節操的樣子,他不想再回憶了。

 

「麵不好吃嗎?」金聖圭看南優賢特別的安靜,便開口關心一下。「我覺得還不錯啊!畢竟我是煮拉麵專業戶,應該不至於難吃吧…」

 

南優賢搖了搖頭,也不正面回答,反倒是問了金聖圭:「你平常都不開伙嗎?」

 

「研究室忙,有時候忙到忘記時間,就忘了吃飯,不在飯點上也就沒那個好好吃飯的心情,通常我都是煮個拉麵就打發了。」

 

金聖圭說得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南優賢聽著倒是有些同情他。

 

「要不…我拿些我做的小菜給你吧?總是不好好吃飯身體會撐不住的…」

 

「所以,優賢要跟我交往嗎?」金聖圭很快便抓住了南優賢的小尾巴。

 

「你在說什麼啊!什麼交往…」南優賢有些不自在的提高了聲量。「我、我為什麼要跟像你這種變態的傢伙交往啊!」

 

「我都已經在你身上蓋了很多章了,」金聖圭用筷子指著南優賢身上的吻痕說道:「你不和我交往,難道是想跟我做炮友嗎?」

 

「你…」南優賢被金聖圭一句話堵得啞口無言。

 

「就算我是變態,也是你喜歡的那種變態,可以讓你舒服的變態…不交往吃虧的可是你。」金聖圭又一副學者般高高在上的樣子對著南優賢說教:「你明明就喜歡我,幹嘛不跟我交往?你會想送小菜給討厭的變態嗎?嗯?」

 

「閉嘴啦!」南優賢氣得甩出手中的筷子。

 

金聖圭沒有要停止的意思,還是自顧自地說:

「反正,今天就當是我們交往的第一日,從今天開始金聖圭就是南優賢的男朋友了,以上。」

 

說完他很滿意的點了點頭,又突然接著說道:

「啊,忘了這個!」

 

 

金聖圭越過餐桌,捧起南優賢的臉,含住他的雙唇親吻,發出啵的一聲。

 

看著全身僵硬滿臉通紅的南優賢,金聖圭感到非常滿足。

 

「明天記得給我帶小菜,我們再一起吃飯啊,我的『南朋友』…」

 

 

 

 

 

(完)

 

 

終於,把聖圭的生賀寫完了(拭淚)

因為圭哥去當兵後讓我變成了行屍走肉,靈感先生也跟著離家出走,要把文寫完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困難……

 

今天終於把拖延了將近兩個月的生日賀文完成了!

 

希望我們軍人圭在軍中可以健健康康平平安安,出來放風的時候也別忘了好好撫慰我們在外面思念成災的南狗狗~~

 

 

DewUzkCVMAEF4gk.jpgDfoooO7VQAAyrl0.jpg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