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生你好,貴姓大名?ep11

 

#鮭魚cp

 

**********

 

 

「呀!金聖圭,你這臭小子!把手給我拿開!」李刑警一開門就看到手牽在一起在南優賢床上相擁而眠的兩人,氣得立刻扯著睡得迷迷糊糊的金聖圭要他起來。

 

金聖圭一張眼看到一臉不悅一副要殺了自己的樣子的李刑警,立刻清醒了不少,還不忘幫衣衫不整的南優賢用被子蓋個嚴實。

 

「伯父,你來得好早⋯」金聖圭看著男人尷尬地笑了笑。

 

「這是、這是什麼情形你給我說清楚!」李刑警看著睡眼惺忪的南優賢那紅腫的嘴唇,不得不懷疑金聖圭是不是昨晚把自家寶貝給吃乾抹淨了。

 

嘆了口氣,他拉出兩人被相銬著的手,拿出鑰匙把手銬打開。

 

李刑警頓時感覺蒼老了不少,南優賢看著他,急於解釋道:「爸,不是你想像的那樣⋯⋯我們之間⋯什麼都沒有發生!」

 

「是真的,什麼都沒有發生,伯父你不相信我,也請你相信優賢。」金聖圭端坐在床緣,一臉真誠的⋯但這也沒讓李刑警對他多增添一絲好感。

 

李刑警哼了一聲,看都不看小倆口,逕自走出房間還不忘大力摔門表現出他的不滿。

 

「爸⋯⋯」南優賢有些急了,怕金聖圭可能以後都進不了家門,連拖鞋都來不及穿就開了房門追了出去。

 

李刑警其實也就是擔心南優賢這單純的性格,被熟悉商場狡詐的金聖圭給玩弄在手掌心,看兩人躺在床上緊緊依偎的樣子,對他很是打擊。

 

雖不是親爸,但他也是一直呵護著南優賢這個繼子像個寶貝。孩子喜歡男人他好不容易做好了心理建設,但實際看到兩人親密的樣子,他還是心情複雜的。

 

「爸⋯」南優賢從李刑警身後拉住了他,口氣有些撒嬌的說:「爸你是不是在生我的氣?你這樣我會難過的⋯」

 

「你和金聖圭⋯⋯咳⋯好上了?」

 

「爸~你想的那些都沒有發生,真的!」南優賢拉著李刑警的手臂,一臉真誠。「圭哥他很尊重我的,我們絕對不是那種隨便的關係,只是晚上睡覺太熱了我才會把襯衫扣子給扯開的。爸⋯⋯你別討厭他,好不好?」

 

看南優賢過了一個晚上就急著幫金聖圭說話,李刑警知道他們肯定都把話說開,解開彼此心中的鬱悶了。若金聖圭能好好對待自己寶貝兒子,他才能放下懸著的一顆心,承認兩人的關係。

 

「優賢,你去把金聖圭叫到客廳,爸爸有些話要對他說。」李刑警一臉嚴肅,南優賢也只能靜靜的說聲知道了,走向自己的房間去叫金聖圭。

 

 

 

**********

 

 

金聖圭坐在李刑警的對面,手緊緊牽著南優賢因為緊張而發汗的小手,挺直了背脊,接受刑警盤查式的目光掃射。

 

客廳的空氣沈重地讓人喘不過氣,但能牽著南優賢的手,金聖圭覺得心裡甜滋滋的,比任何時候都還有勇氣。

 

「伯父⋯」金聖圭首先開口打破僵局:「我和優賢已經確認彼此的心意,希望您能同意我們兩個交往,我一定會盡全力對他好,再也不讓他掉一點眼淚。」

 

「你家大業大的⋯我只擔心優賢日後承受不起你的喜歡。」李刑警直接切入主題,這也是他想跟金聖圭談的。

 

「我保證絕對不會讓他受委屈,我就是喜歡優賢的單純善良,不希望他為了我而改變。南優賢⋯就只要是南優賢,我不需要他成為金聖圭的附屬品。若這段感情有人需要改變,那一定是我⋯」金聖圭抓緊了南優賢的手,跟他十指緊扣,因為他感受到了那微微顫抖的指尖傳來的不安。

 

「你有自信可以讓優賢幸福吧?我只要這個承諾⋯⋯這孩子以前受過太多委屈了。」李刑警臉上的表情終於軟化。「他是個需要愛的孩子,我只希望他能永遠幸福⋯⋯」

 

「我保證,因為我愛他。」金聖圭對著李刑警做下承諾,充滿堅定的轉頭看著眼眶泛淚的南優賢,伸手用手指抹去他眼角的淚。

 

「優賢⋯你跟這小子在一起要是被欺負了,一定要告訴爸爸,知道吧?」李刑警這老父親看著寶貝有了歸宿的心,不免有些惆悵。「孩子大了⋯⋯我也不能管著你都不放手⋯⋯要幸福啊」

 

「謝謝爸爸⋯」南優賢有些哽咽,看著李刑警充滿感激。「如果不是爸爸,我只會躲在殼裡自怨自艾,根本沒有勇氣追求屬於自己的幸福。」

 

「不要說些讓爸爸想哭的話啊!」李刑警害怕自己的硬漢形象破滅,急急忙忙起身。「我還是不要在這裡當電燈泡了,先回去了啊!警局可是很忙的⋯」

 

「伯父謝謝您⋯」金聖圭起身送李刑警出門。

 

「不要謝我,我會時刻盯著你的,小子!」

 

 

 

 

 

**********

 

 

 

 

李刑警瀟灑地離開,頓時這空間內又只剩下剛談戀愛還有些不熟悉的兩個年輕人。

 

「解開手銬,總算可以活動自如了!」金聖圭從背後抱著南優賢,盡全力干擾他在廚房替兩人料理早餐。

 

「我倒是覺得比被銬著更不方便了⋯」南優賢想掙脫金聖圭的擁抱,但男人卻抱得更緊了些。

 

金聖圭親了親他的後頸,在他耳邊說道:「怪只怪我太喜歡你了⋯一秒都不想和你分開⋯⋯」

 

這句喜歡說得甜膩,南優賢的雙耳不爭氣地羞紅,要跟很會說話的金聖圭相比,他真的也不知道該如何回應。

 

「你太會說話了我說不過你⋯」

 

「以後你不想我再說,就親親我好不好?」金聖圭摟著他晃了晃。

 

「嗯⋯」南優賢點了點頭,轉身親了金聖圭一口。

 

「哇⋯害羞的優賢真是可愛!」金聖圭獲得小男友的青澀一吻簡直樂不可支。

 

「別說了⋯⋯」南優賢扯下金聖圭摟著自己的手,將煎吐司太陽蛋裝盤遞給他。「快點吃吧!不然上班要遲到了!我晚點也要去開店呢⋯⋯」

 

「怎麼急著趕我走啊⋯⋯」金聖圭坐在餐桌前看著自己眼前那盤早餐,顯得有些落寞。「是不是吃完就要跟我們優賢分開啦?⋯那我今天不想進公司了,會很想你的⋯⋯」

 

其實南優賢也很想就這樣一直跟金聖圭膩在一塊,但理智告訴他頹喪了那麼久,他該好好振作繼續過生活。

 

他們不該為了對方而改變自己原本的生活,不是嗎?

 

但看到金聖圭一個大男人卻像受傷的小動物一樣的眼神,他又有些心軟了。

 

「中午我會送飯去給你。」

 

「真的?」金聖圭聽到南優賢這麼說立刻雙眼發亮。

 

「嗯,會做好吃的去給你吃的。」南優賢溫柔地笑著點頭。

 

「那我就期待中午的驚喜囉!」

 

「嗯,快吃吧!上班別遲到了⋯⋯」

 

金聖圭聽到南優賢這麼說立刻三口併作兩口,大口大口吃著早餐。

 

「我們優賢真好~嘿嘿」金聖圭笑得有點傻氣,嘴巴吃得鼓鼓的。

 

南優賢看著心愛的男人這不同以往的面貌,覺得往後的日子應該會因為對方而更加多采多姿。

 

戀愛吧!

南優賢⋯

無所畏懼的⋯⋯⋯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