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金聖圭生日賀文

聖圭大前輩(cr.見圖)

RfBVDE5 (1)  

優賢小學弟(cr.見圖)

OMVQ2MP  

 

 

 

 

 

 

「欸欸欸,這次的聯誼女生的顏值也太差了吧?……你不覺得嗎?」

 

 

 

這是南優賢認識金聖圭的當晚,金聖圭開口對他說的第一句話。

 

 

 

 

 

「喔?……嗯,好像是有點啦……」南優賢看了一眼坐在自己身邊的男子,偷偷裝不經意的掃射了坐在他們對面的那排女生後,這樣回答了對方。

 

 

 

 

 

或許就是因為當晚的女孩們實在沒讓金聖圭有什麼期待值,他抓準了南優賢比自己小幾歲是後輩,互相介紹名字後,便開始跟他聊了起來。

 

 

 

「優賢今天怎麼會來?」金聖圭替南優賢倒了一杯啤酒,示意對方一口乾。

 

 

 

南優賢乖乖的側身將杯中略為苦澀的啤酒飲盡,再正坐著認真回答問題。

 

「是大龍學長叫我來的,他說男生人不夠……」

 

 

 

「你也是大龍拜託來的?」金聖圭用鄙夷的眼神看了一眼正和女孩們熱烈互動的發起人說道:「大龍到底是有多想交女友啊?我也是被他逼來的,說什麼以前在學校沒有好好照顧他,這次一定要來幫他一把……」

 

 

 

金聖圭夾了一塊肉塞到嘴裡,邊嚼邊說:「可是你看看!光是顏值……唉,女方才是湊數的吧?所以說我最討厭來這種場合了!反正我又不缺女人……」

 

 

 

「聖圭前輩應該很受歡迎吧?」南優賢說這句話並不是吹捧,因為從金聖圭踏進餐廳那刻他就感受到對方身上散發出的強烈氛圍。有聽大龍學長說會找已經畢業的學長來,也聽說不少關於金聖圭的事蹟,看到本人,他其實也是有點小雀躍的,但礙於沒那個膽子主動和看起來有些傲氣的前輩搭話,現在金聖圭都主動來和自己聊天了,他當然是能希望和對方變熟點。

 

 

 

「嘛,還好啦……都是還在學校的事,現在工作忙起來也是邋塌的像個流浪漢,今天我還特地先刮了鬍子呢!」金聖圭摸了摸自己的下巴,又替南優賢的空杯添滿酒。「再喝一杯吧!」

 

 

 

南優賢又呆呆的把酒喝光,看起來是有點微醺了。

 

 

 

「優賢長得也很帥啊!在學校一定也是很受歡迎的吧?」金聖圭忍不住伸出手摸了摸南優賢的頭。「喝兩杯就臉紅,很可愛啊!呆萌呆萌的……」

 

 

 

「我沒有喝醉呀!前輩!」南優賢睜大雙眼,揮著手急忙對金聖圭解釋著自己還很清醒。

 

 

 

「我知道~」金聖圭笑得賊賊的。「你還不夠醉啊!……來,再喝一杯吧!一樣要乾喔!」

 

 

 

「聖圭前輩也喝嘛!」南優賢拿起了酒杯碰了碰金聖圭的。

 

 

 

「好,我們一起多喝點吧!」

 

 

 

 

 

 

 

金聖圭其實早就看準了南優賢的酒量鐵定比自己差,看南優賢的身體已經開始有些會搖晃了,他便藉口小學弟喝醉了,要送人家回去。

 

 

 

「嗯?聖圭前輩不再多待一會嗎?」南優賢幾乎是糊里糊塗地被金聖圭架著出了餐廳。

 

 

 

「你這小子,幹嘛還浪費時間在這啊沒價值的聯誼上?還想喝是不是?那去你家喝啊!看還不能喝掛你!?」金聖圭將南優賢的手臂搭在自己肩上,一臉嫌棄地說。

 

 

 

「呵呵……好啊好啊……到我家喝!」南優賢用他那微醺紅紅的臉蛋在金聖圭肩上蹭了蹭,傻呼呼的看著他笑。

 

 

 

金聖圭看到南優賢這酒後神奇的樣子,也覺得挺可愛的,他今晚還真的撿到了個寶吧?

 

 

 

 

 

 

 

******

 

 

 

 

 

 

 

兩人在南優賢租屋處買了一堆啤酒,又叫了炸雞外賣,吃吃喝喝地又消磨了不少時間。

 

 

 

或許真的是酒精已經快把大腦麻痺了,南優賢覺得有點想睡,他揉了揉眼睛,懶洋洋的問:「前輩已經很晚了,是不是該回家啦?……那個,我有點想睡……」

 

 

 

「呀,小子!我陪你那麼久,現在要趕我走?」金聖圭伸出手臂勒住南優賢的脖子,假裝生氣地揉亂他的頭髮。「知道我家有多遠嗎?嗯?錢都花給你買吃的買喝的了,現在連搭車的錢都沒有!」

 

 

 

「那…怎麼辦?」南優賢皺著眉表情有點可憐。

 

 

 

被金聖圭那麼一說,他覺得自己好像也有些責任,初春的大半夜外面也是冷,要是走路回家一定會感冒的……

 

 

 

「是不是覺得有那麼點對不起我?」金聖圭瞇著眼盯著眼前已經做小狗狀委屈到只差沒有哼哼叫的南優賢問。

 

 

 

南優賢點了點頭,有點猶豫但還是開口了。

 

 

 

「那……前輩今晚在這裡睡吧!」

 

 

 

金聖圭聽了臉上掛起大大的笑容,伸手又摸了摸南優賢的頭。

 

 

 

「這樣才乖嘛!好~那我們先洗澡吧!快拿浴巾給我…」

 

 

 

 

 

(嗯?)

 

 

 

南優賢看著自顧自進了浴室的金聖圭,總覺得事情走到這邊有種說不出來得奇怪……

 

 

 

 

 

 

 

******

 

 

 

 

 

 

 

南優賢洗完澡從浴室出來後,就看到金聖圭赤裸著上身坐在他的床上用毛巾擦著頭髮。

 

 

 

因為皮膚很白皙,在鵝黃色的燈光下,金聖圭就像是會自體發光一樣,讓南優賢產生了似乎看到他身上壟罩著一層淡淡的光暈。

 

 

 

真的,很性感。

 

 

 

 

 

「過來我幫你擦頭髮…」

 

 

 

金聖圭忽然抓住了南優賢的手往自己的方向帶,南優賢整個人被拉往他的懷裡,頭髮濕漉漉的蹭在金聖圭的胸前。

 

 

 

「好像被雨淋濕的小狗…」金聖圭笑著拉起紅著臉的南優賢,將毛巾蓋在他頭上輕柔地揉擦著他的髮絲。

 

 

 

「我才不是小狗……」南優賢小聲的嘟囊著。

 

 

 

金聖圭湊到他耳邊,小小聲的說:「我的意思是……你很可愛……」

 

 

 

金聖圭的嘴唇不經意地擦過了南優賢的耳垂,他的臉又不爭氣的立刻紅得都像可以滴出血來了。

 

 

 

「前輩不要拿我開玩笑了!」

 

 

 

南優賢掙扎著想拉開和金聖圭的距離,卻被對方強勢地壓制著繼續進行過度親密的擦頭髮動作。

 

 

 

「都已經是幾乎要坦誠相見的關係了,我覺得你就直接叫哥吧!叫聲聖圭哥來聽聽……」

 

 

 

「聖圭哥,我可能真的喝太多了……想睡……」南優賢晃著腦袋,似乎真得有些疲倦。

 

 

 

金聖圭突然起了邪惡的念頭,或是應該說,他終於決定把邪惡的念頭付諸實行。

 

 

 

側過身,他往南優賢的臉頰上親了下去。

 

 

 

 

 

這一親總算讓南優賢驚醒了!他轉頭看著金聖圭,不明白為什麼對方突然對自己做出這樣的舉動。

 

 

 

趁著南優賢因為醉意而慢半拍的反應,金聖圭不給對方有開口說話的機會,便欺上去將他壓倒在床上,微涼的嘴唇湊上去就是緊抱著南優賢來個熱吻。

 

 

 

突如其來的展開,讓南優賢的大腦當了機,掙扎了一會又演變成了閉上眼睛任憑金聖圭親吻著自己。

 

 

 

「……討厭嗎?」

 

金聖圭撐起身體,俯視被自己吻得雙眼失去焦距而迷濛的南優賢。

 

 

 

這……該怎麼回答?

 

 

 

南優賢只覺得身體好熱,大腦好混亂……

 

 

 

他並不排斥金聖圭的吻,事實上,被吻是一件舒服的事……

 

 

 

「看起來是不討厭,那就繼續吧!」金聖圭笑著說完便又低下頭去堵住南優賢的雙唇,這一次是更深入的吸吮,就像是要品嚐身下人嘴裡的味道。

 

 

 

感覺到自己的精神集中力逐漸渙散,南優賢被金聖圭的激烈的熱吻化作柔軟的棉花糖,不知何時變成了十指緊扣,有一股甜甜的暖流在他體內竄開。

 

 

 

舒服的……就快睡著了……

 

 

 

 

 

「優賢……?」親吻著南優賢的額頭,金聖圭發現身下的人那原本因為自己突襲的吻而混亂的呼吸逐漸趨於平緩。

 

 

 

「嗯嗚……」南優賢皺了皺眉,近似呢喃的哼了聲。「想睡……」

 

 

 

金聖圭看著已經陷入睡眠狀態的南優賢嘆了口氣…

 

 

 

「今天就先放過你……睡吧,晚安……」

 

 

 

側躺在南優賢身邊,金聖圭將南優賢撈到懷中摟著,小心翼翼的用腳勾起被蹭在床緣的被子,就怕動作過大會吵醒他。

 

 

 

拉上被子蓋好,他覺得懷中就像是有個溫暖的小暖爐,雖然不能再進一步有什麼這點有些失算,不過暖暖地睡上一覺也是挺好的!

 

 

 

 

 

 

 

遇上像南優賢這種單純的孩子,金聖圭可是勝券在握。

 

 

 

呆萌的小學弟,你是跑不掉的!

 

 

 

 

 

 TBC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