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生您好,貴姓大名?ep3

劇情大綱設定感謝YeolLikePoison傾力相助

鮭魚cp

 

 

tumblr_inline_n9bujq0iok1sov89z.jpg

*********

 

年糕店的小老闆人好親切服務到家,金聖圭真的很想頒個獎牌給他!

 

他開始認為南優賢對自己說半夜叫外賣也可以是騙人的,還真的在公司加班的時候打電話叫了外賣。

 

當南優賢提著外賣出現在大廳,一邊嫌棄著大企業真沒良心讓人加班到那麼晚,一邊又給金聖圭多加了一瓶補給飲料的時候,金聖圭的內心是愧疚的……

 

這麼單純的人,怎麼自己對他做出這樣的事?

 

更不用說,南優賢在大廳陪他邊吃邊聊天,還罵了自己很多不好聽的話。

 

什麼黑心業主、無良老闆……

 

這都是他啊。

 

可惜,他還是不敢讓對方知道,親熱地叫著的「金哥」,就是K集團目前的社長。

 

說了,怕是南優賢再也不會這樣把他當成普通上班族,兩人也不會有機會成為朋友。

 

只是看著南優賢邊聊邊打呵欠的樣子,他真的捨不得讓他在深夜送外賣給自己。

 

於是,金聖圭變成中午午休或是下班時常去南優賢經營的年糕店用餐。

 

看看朝氣蓬勃的陽光男孩,跟對方聊上幾句,就會覺得一天工作的疲累都被消除。

 

這個小太陽一樣的青年,就像是金聖圭的能量補給站。不是聊什麼大不了的話題,兩個人卻總能聊得欲罷不能。

 

******

 

 

以前只要進了辦公室就不太可能會在午休時間出來用餐的金聖圭,最近常往外跑,回來又總是喜滋滋的模樣,這實在讓自家親弟金明洙覺得匪夷所思。

 

金明洙是個吃貨,這K集團大樓週邊好吃的可沒有一家是他不知道的!到底自家兄長是私藏了什麼好店,能讓他機會午餐只要不用開會就急著去報到?

 

唉呀,要是吃好吃的有必要瞞住自己?金明洙不開心了!

 

雖然是個吃貨,但他金家家大業大,什麼山珍海味還能把金家給吃垮不成?

 

不行不行,他一定得打聽出來聖圭哥到底中午都溜去哪吃好吃的去了!

 

 

******

 

 

金聖圭完全都沒有發現自己已經被跟蹤了幾天,當然,也不能怪他反應遲鈍…

 

誰會想到吃個炒年糕什麼的也會被跟蹤啊?

 

這天晚上下班得晚,金聖圭還先打電話給南優賢,看看他是不是還在店裡。

 

「我家就在這,還能去哪?就猜你今晚應該會想來,還留著一份年糕給你呢!」南優賢在電話裡的語氣聽起來似乎很期待金聖圭的到來。

 

「怕打擾你嘛……真的可以去?嗯,我是一定要去的,優賢都替我留年糕了嘛……那我馬上過去……先掛電話啦…」

 

金聖圭開心地掛了電話,一轉身便被從角落鑽出的金明洙著實下了一大跳!

 

「哥……你不回家要去哪?」金明洙剛剛聽到哥哥的電話內容…這是每天吃好吃的外加談戀愛嗎?

 

那笑容、那語氣……這不是他認識的金聖圭!

 

「我要去哪還需要跟你報備?」金聖圭不打算理自家弟弟,邁開步伐走向電梯。「你要是沒事就趕快回家吧!」

 

「你剛剛講話內容很曖昧,是女朋友給你做了好吃的嗎?」金明洙窮追猛打地問。

 

「什麼女朋友?」金聖圭睨了自家弟弟一眼。「你哥我喜歡男人你忘了嗎?」

 

「那就是男朋友了。什麼時候交的?很會做菜很賢慧嗎?是做什麼的?哥我跟你說別因為對方做菜好吃你就被騙了!他知道你是金聖圭嗎?我想一定知道……哥,接近你的人大都不安好心的,你可要睜大眼!」

 

「金明洙你有病!」金聖圭進了電梯看金明洙還是緊跟著自己簡直哭笑不得。「不是什麼男朋友,是那個公司常有人訂外賣的年糕店的老闆。去他店裡吃了幾次年糕變熟了,所以成了朋友,你可別瞎說!」

 

「原來和你講電話的是南南年糕店那個年輕的小老闆啊…」金明洙理解的點了點頭,「那家年糕店東西是好吃,但哥你去得也太頻繁了,而且你早也去、晚也去…那男人看到你也總是很開心的樣子…你還跟他一起喝酒,看起來感情就是挺好…嗯,挺曖昧的…」

 

「你怎麼會知道?」金聖圭開始覺得有些不爽了。「金明洙,你跟蹤我?!」

 

金明洙不置可否的聳了聳肩。

 

「我一開始只是好奇你瞞著我去吃什麼好吃的,但後來看你跟那個人在一起有些親密…哥,那真的不是你的戀人?」

 

「就跟你說不是!」金聖圭翻了個白眼。

 

「我就好奇問問…」金明洙才不相信他哥呢。「不是的話……那哥你是喜歡人家啦?」

 

金聖圭一臉防備地警告金明洙:「你可別給我做些沒用的事,打消你心裡那些念頭,我的事還輪不到你管。」

 

「我也只是擔心你嘛!兄長再怎樣也算是同志圈的天菜,怕你找的不是真愛呀。」

 

金聖圭到停車場開車了,金明洙還是緊黏著他叨念。

 

「我警告你別做多餘的事喔!」金聖圭要把自己的車開走前,不忘再叮嚀他一次。

 

「知道啦!我不會再插手了。」金明洙揮揮手目送金聖圭的車子揚長而去。

 

 

才怪!

 

他金明洙就這麼一個哥哥,金聖圭的事情就是他的事情,這個南南年糕店的老闆對自己的哥哥到底是什麼心思?

 

他可要好好摸清對方的底細。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