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番外真的是呢喃整系列的最終大結局了!)

(不會有南圭詐屍,頂多以後另開亞東系列,但前提是我有動力)

 

 

 

 

 

 

 

 

不管晴天雨天,金聖圭都習慣起床時有南優鉉在身邊。

 

看到那略醜的睡姿,以及微張的嘴流出的口水已經在嘴角乾了,他就覺得很安心。

 

很少有機會可以看到南優鉉醜的面貌,每天清晨的這個時候,都是金聖圭獨享的祕密時刻。

 

他會小心翼翼地輕輕起身,眷戀地再看一眼睡相很醜的戀人,然後到廚房準備兩人早上一定要喝的美式咖啡,再煎兩個半熟蛋,把麵包塗上花生醬放進烤箱裡烤。

 

過沒多久,南優鉉就一定會被從廚房飄出的早餐香氣給弄醒。

 

還來不及漱洗,就先跑到廚房從背後摟著金聖圭,然後再用那有著睡覺的的口臭的嘴在他臉上親一口。

 

 

再從浴室走出來的南優鉉,一定又會恢復成閃亮亮讓人難以呼吸的溫柔帥氣,就像被施了魔法一樣…………

 

然後,他因為早餐而充滿幸福的笑容,總會讓金聖圭一早就心跳不已。

 

 

最好的人,最好的事,他們兩個活在最美好的年代。

 

明天的明天,最美好的時間,就是明天又能一起共進早餐。

 

 

 

「今晚還要加班嗎?」南優鉉喝了一口咖啡問道。

 

「估計還是要吧!在商展結束前,每天都要開檢討會…………」

 

金聖圭皺了皺眉,南優鉉現在已經是西裝筆挺的坐在自己對面,而他自己則還是穿著阿伯穿的白色短袖衛生衣,下半身是皺到不行的毛巾布睡褲,真的很像個老頭子!唉,為愛受盡折磨而蒼老…………

 

「我還是習慣夜晚抱著你入睡,最近都睡不好…………」

 

南優鉉的抱怨聽在金聖圭的耳裡很像無病呻吟。

 

有哪一次不是他晚歸後一躺上床,那四肢就很自動纏了上來的?夏天都熱得他快不能呼吸了!

 

「之後就輕鬆啦!我已經排休了,可以休半個月的長假…………」金聖圭說完準備起身去更衣。

 

卻被南優鉉制止:「圭哥,你先坐著!我有話要對你說…………」

 

「?」這小子又不知道葫蘆裡賣什麼藥,為什麼要這樣衝著自己笑?

 

「和我結婚好不好?」

 

嘻皮笑臉的,金聖圭就當戀人在開玩笑。

 

「好啊!那你配合我休假啊!」他回答的很敷衍…………

 

「金聖圭你答應囉!」南優鉉不知道從哪裡生出了一個戒指,抓過金聖圭的手就往手指上套去。「這是求婚戒指,今天你就戴著出勤吧!」

 

感受冰涼的金屬圈住了自己的手指,反應不過來的金聖圭的手停在半空中。

 

「南、南優鉉!…………你、你在開玩笑吧?」

 

這種亂問要不要結婚的耍油膩症頭,南優鉉不是三五天的就要來一次嗎?

 

…………現在是怎麼回事?

 

「戒指都套上了怎麼還說我開玩笑?」越過餐桌,南優鉉在石化了的金聖圭的嘴上輕啄了一下,嗯,有濃濃的咖啡香味,果然他的圭哥最會煮咖啡了!

 

 

「結、結、結婚…………我…我要考慮一下耶…………」早晨的大腦並沒有很清醒,金聖圭覺得現在發生的狀況有可能是在做夢。

 

「你已經答應了,不會要反悔吧?之前你都說『再看看、再看看』,可是剛剛你是說『好啊』,而且我一定可以配合你休假!我們可以去比利時的布魯塞爾,先到市政廳結婚,你一定會喜歡比利時鬆餅!然後我們去看尿尿小童又被穿上了什麼衣服,蜜月旅行我再帶你去布魯日,在歐洲最美的小鎮裡我們可以悠閒搭馬車、坐小船優遊運河,晚上夜景一定也很美…………欸,你怎麼哭了?」

 

 

聽著南優鉉說著結婚的計畫,金聖圭再也忍不住的嗚嗚地哭了出來,最後演變成嚎啕大哭。

 

好像,被求婚總會這樣?

 

看著南優鉉跪著一臉慌張替自己擦淚的模樣,金聖圭知道他這次是認真的。

 

雖然這個求婚有點像在騙人,而金聖圭就這樣傻傻地掉進了南優鉉設好的陷阱裡,可是他的心裡卻好感動…………

 

南優鉉只要回眸一笑,就有一群人會被他迷倒,他金聖圭是何德何能可以就把這電力十足的傢伙鎖在自己身邊?

 

「別哭了…………這樣好醜喔!」南優鉉毫不吝惜地用自己的高級襯衫的袖子擦著金聖圭那滿臉的鼻涕眼淚。「我又沒有欺負你,你哭什麼?」

 

「不要用襯衫擦啦!」金聖圭邊哭邊推開南優鉉的手。「你等一下怎麼上班啦!」

 

南優鉉疼惜地笑著,不停歇擦淚的動作:「待會兒換一件就好…………別哭了!這樣我也會想哭!」

 

「你明明就在笑!」金聖圭抱怨著,但眼光鎖住南優鉉溫柔的目光。

 

就是這樣多情的模樣,讓自己深陷而無法自拔。

 

 

 

「我們結婚吧!」南優鉉跪在金聖圭面前,將手搭在他的腿上,表情認真。

 

「去歐洲所有的手續跟費用你要負責!」

 

彆扭如金聖圭,這樣的回答就是答應了。

 

 

 

 

南優鉉開心地站起來將戀人擁入懷中…………

 

緊緊的、緊緊的…………

 

 

 

將心融化的吻,帶著淡淡的咖啡味。

 

甜甜的,也有一絲絲苦澀,就像兩人的關係。

 

 

執子之手,與子偕老。

 

不要問我,什麼最值得,因為我願意將最好的都給你。

 

今後,我們要兩人同行。

 

 

 

(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