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我就應鮭魚教派小夥伴要求,10週年必須得來個久違的鮭魚文。短小精幹!簡單粗暴!(你懂的)

(H有/慎入)

 

1.

這W公司上下最近對他們「以公司為家,把加班當飯吃」的金理事的日日早退感到詫異。每到接近下班,金理事總會滿面春風的提早步出辦公室,吩咐大家別太操勞加班太多,也是要顧顧生活品質,然後毫不慚愧的提早下班。

 

這不尋常啊…

 

金聖圭這樣一個黃金單身漢,整個公司不知道有多少男女老少眼饞他,那張冷峻的臉竟可以笑得一臉風騷?肯定是桃花開了!

 

好奇心足以殺死一隻貓,W公司的員工都快在臉上寫個「卒」字了。

 

眾人為了避免全公司因為好奇心而陣亡,派出金理事的秘書去打探消息。

 

金聖圭的秘書端了杯咖啡,深吸一口氣敲了自家老闆的辦公室門,戰戰兢兢地走進去,卻看到老闆居然不務正業地正看著手機傻笑。

 

「老、老闆…」

 

原本笑得像個憨憨的金聖圭竟然沒發現秘書進來,瞬間就變了臉:「妳什麼時候進來的?現在妳不用報備就可以直接進我辦公室啦?」

 

「這、不是啊!老闆!我敲門了!」小秘書背後一涼,被金聖圭的眼神凍得四肢僵硬。「我就…照平常給您送咖啡來…」

 

「嗯,」金聖圭點點頭道:「就放著吧!」

 

小秘書趕緊放下咖啡,看金聖圭臉色緩和不少,就順勢問了:「老闆您剛剛…看著手機在笑,是在看什麼啊?」

 

「唷?」金聖圭看著小秘書似笑非笑說道:「妳怎麼也會關心我啦?就看看照片,怎麼啦?」

 

「這個啊…老闆,我、我跟您撒不了謊的,就…因為最近您都早退,大家、大家就關心您,想叫我來問問是不是有什麼事?這如果有事,我們這些下屬也是可以幫忙分憂解勞的嘛。」

 

金聖圭看著自家秘書那張八卦臉,完全看不出有任何為老闆「鞠躬盡瘁,死而後已」的感覺。

 

「我看你們就是想八卦我的私生活吧?」金聖圭笑道:「也沒什麼不能說的,我最近養了隻小貓,嬌氣的很,特別黏人,所以要早點回去陪牠,不然牠鬧起來都要把家給拆了。」

 

「那您剛剛是在看貓咪的照片?」小秘書斗膽問了:「可以給我看看嗎?小貓咪肯定很可愛!您剛剛笑得可溫柔了。」

 

金聖圭對著秘書搖了搖手指…

 

「貓就算是寵物,也有牠的隱私權的你們知不知道?」

 

 

 

金聖圭,W公司鐵血理事,最近轉性了,因為被寵物小貓融化。

 

小秘書對眾人宣布結案。

 

 

2.

又到了下班時間,今天金理事依舊早退。

 

小貓咪的魅力啊…

 

 

金聖圭沒有直接回家,倒是先繞到知名甜點店買了幾個小蛋糕。

 

他的小貓咪,聞起來就跟這些甜點一樣香香甜甜的。

 

 

 

「寶貝~我回來啦!我們小貓咪在哪啊?」金聖圭一回家就在玄關喊著。

 

屋內無人回應,他換了拖鞋走到客廳,將甜點放在茶几上,輕手輕腳的坐上沙發,他的小貓咪正在睡呢…

 

「寶貝…小懶貓,起來啦!天都黑了…該起來吃飯飯啦…」

 

啪!的一聲,一隻手拍在金聖圭的大腿上。

 

「你別吵…」

 

 

金聖圭的小寵物,才不是什麼小貓咪,而是一個活生生的大男人。

 

 

南優賢嫌棄地拍開金聖圭在他頭上作亂的手,從沙發上坐起來。

 

這男人總愛揉他的頭,他都怕頭髮給他蹭禿了!

 

「起床氣啊?」金聖圭被嫌棄了也不難過,還是一臉寵溺的對南優賢笑。「哥哥今天又幫你買了你最愛吃的那家甜點,我們吃過晚餐就能吃啦!」

 

南優賢揉著眼睛,剛睡醒的雙眼水潤水潤的,讓人想欺負他,就像欺負小貓咪一樣。

 

「我給你做晚飯吧…」南優賢起身走向廚房。「我們就隨便吃點湯麵吧?」

 

「寶貝煮的我都愛吃,」金聖圭跟著南優賢進了廚房,從背後摟住他,在他耳邊悄聲說道:「更愛吃你…」

 

南優賢耳根都羞紅了,假裝沒聽見一樣,開始切起蔥來。

 

在金聖圭的鹹豬手不斷搗亂下,他總算將晚餐的麵給煮好了。

 

兩個大男人三兩下就將湯麵給解決,畢竟重頭戲可是金聖圭帶回來的那幾塊小蛋糕。

 

南優賢對吃甜點很有儀式感,總是要坐在沙發上,替自己煮上一壺紅茶,細細品嘗每塊蛋糕的甜美滋味。

 

「金聖圭…」這一聲叫得有點撒嬌,南優賢摸了摸自己的肚子,有點不開心的說:「你看你都把我養胖了。」

 

「我們寶貝一點都不胖!寶貝最甜了…」金聖圭很順手地就往南優賢的小肚子摸去。「軟呼呼的特別可愛,優賢是哥哥的小奶油,又香又甜…天天都想來幾口…」

 

 

執行力強一直都是金聖圭工作上最被公司上下信任的原因,此刻撲倒口中的小奶油的速度也是極快。

 

蛋糕都還沒吃完,南優賢已經變成一塊軟化在金聖圭懷中的小奶油。

 

「寶貝好香好甜啊…」金聖圭吸吮著南優賢的嘴唇,帶著甜點的甜,讓他捨不得鬆口。

 

跟金聖圭交往以來,接吻一直是南優賢的死穴,只要一被對方親上了,他就整個人變成一塊軟呼呼的小甜糕,任君採擷。

 

金聖圭掐著南優賢的腰,他的小甜糕白嫩嫩的小肚皮看起來很可口,他實在再也忍不住低下頭去咬了南優賢的肚子一口。

 

濕熱的吻一路吻向下腹,南優賢忍不住扭起腰來,哼哼唧唧的像隻被弄哭的小貓,春情蕩漾,小爪子抓著金聖圭的手臂,像在撓他。

 

「你這黏人的小貓咪,幸好有幫你把爪爪都給剪了!」金聖圭輕笑道:「這是在叫我快點進入正題嗎?」

 

南優賢將金聖圭的手拉到自己內褲上的小包上,奶聲奶氣的說:「哥哥讓小貓咪舒服好不好?小貓咪舒服了,就會乖乖的,不亂咬人的…」

 

金聖圭將南優賢抱在胸前,用手沾了些蛋糕的奶油,套弄著他已經硬了的性器,一邊又要南優賢偏著頭跟自己接吻。

 

「甜甜的,我是不是該嚐嚐優賢的味道?」金聖圭將他推倒,俯身含住那被奶油與愛液弄得黏膩的性器替他深喉。

 

南優賢難忍這漫至全身的酥麻快感,呻吟喘息的聲音讓金聖圭聽了覺得自己下面簡直要硬到爆炸。

 

更賣力的吞吐著南優賢的性器並揉捏著他的陰囊,很快的對方就在他嘴裡繳械投降。

 

不讓南優賢有喘息的機會,金聖圭將他翻了個身,急躁的脫下自己的褲子,就把自己的巨大凶物向他的股間蹭去。

 

「寶貝長肉了哥哥更喜歡…」金聖圭像個變態似的用雙手用力揉捏南優賢的雙臀,有彈力又豐滿的臀肉讓他捨不得鬆手。「你這裡肉顫顫的好浪啊…哥哥這樣對你,是不是又硬了?是不是想要哥哥的大寶貝趕快插進去讓小寶貝舒服?」

 

都說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南優賢總是會忘記金聖圭在性事上特別兇殘,那狠勁跟聽不入耳的渾話總是讓他恨不得打死自己這永遠學不會教訓的傻瓜。

 

每次被金聖圭哄著,就意亂情迷的跟他滾做一團,然後被吃到連渣渣都不剩,全盤皆輸。

 

「你別總說這樣的話!」南優賢臊得臉都紅了,將臉埋在抱枕裡不敢看金聖圭是用什麼樣色情的目光『欣賞』自己背後的光景。

 

「好的,我不說話了!我身體力行用大寶貝讓我們小貓咪爽得喵喵叫。」金聖圭再度展現成功企業人士的執行力,掰開南優賢的臀瓣將自己的硬燙擠了進去。

 

又熱又粗的巨物就這樣緩緩插進了南優賢的體內,那無法忽視的異物感讓他一口氣差點緩不過來。

 

「我們優賢真棒,明明昨天也做了,裡面還是又熱又緊,一直吸著哥哥的大寶貝,可見我們優賢的身體有多喜歡哥哥…」金聖圭舔著南優賢的後頸,猛的一個使勁插到了最深處。

 

南優賢被頂得叫出聲來,隨著金聖圭一次又一次狠狠地頂撞,紅著眼哭得可憐嗓子都要喊啞了。被折騰得迷迷糊糊的,只知道埋在自己體內的金聖圭的『大寶貝』猛烈凶狠絲毫沒有放過他的意思。

 

「你…嗯啊!不要了!不、不要了金聖圭!…」南優賢嘴上說著不要,屁股卻是很老實的迎合著不斷抽插的粗硬巨物。

 

「叫哥哥…」金聖圭灼熱的鼻息噴在南優賢的耳邊,他壓抑著咬上耳垂的衝動柔聲哄道:「優賢小貓咪叫聲哥哥,哥哥就射滿發騷小貓的肚子,讓你休息好不好?」

 

南優賢轉過滿臉是淚的小臉看著金聖圭,帶著哭腔叫了聲「要哥哥抱」。

 

這聲哥哥讓金聖圭爽得頭皮發麻,將南優賢抱起讓他面對面坐在自己身上,抱著他又是一陣猛操,讓南優賢在他身上顛得發顫眼淚又啪嗒啪嗒地掉。

 

南優賢哭著又像小奶貓一樣的摟著金聖圭的後頸討親親,男人發狠起來連接吻都要把他的舌頭給吸麻了。

 

兩個人就這樣不管不顧地胡鬧了一整晚,南優賢也不知道到底喊了金聖圭幾次哥哥,對方才真的在他體內射了滿溢的白濁。

 

後來到底是怎麼被洗乾淨抱到床上睡的,他一點記憶都沒有。

 

南優賢昏昏沉沉的努力睜開哭腫的雙眼,看到金聖圭正拉起被角準備睡到自己身邊,他不滿的又嘟囔了那句:

 

「哼,男人的嘴,騙人的鬼。」

 

金聖圭躺下將他摟入懷中,一臉饜足的說道:「愛你的心是真的就好啦!」

 

接受了一個有點長的晚安吻,疲累的南優賢又進入了沉沉的夢鄉。

 

 

3.

又是嶄新的一天,金聖圭轉換成金理事模式又開始忙碌的工作。

 

已經很久沒打探他八卦的小秘書,又端著咖啡看著他欲言又止…

 

「外面那群又派妳來八卦我是吧?有什麼話就說吧!」

 

「嗯…這個…老闆啊,」小秘書大膽向前看著金聖圭衣領遮掩不到的頸部說道:「您這有道抓痕,看起來挺紅的,沒事吧?」

 

金聖圭摸了摸脖子,笑得令小秘書發寒:「哈哈哈,沒事,被家裡那隻小貓撓的。妳看這貓呀,也不能一直寵著,回家還是要好好調教的。」

 

 

小秘書退出金聖圭的辦公室,回到自己的座位,給聊天群發了訊息:

 

『金理事脖子給貓撓的,他說貓不能只寵,回去要好好調教調教。

你們說要不要給老闆列個傲嬌小貓的訓練企畫書?』

 

 

 

(完)

 

好久沒寫文啦!鮭魚10週年肯定要慶祝的!

鮭魚一生推!

一定還有下個10年!

(我希望你們的愛是Forever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