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製男友:鮭魚篇 -3

微博桌面2012_3365638318 

 

(3)

金聖圭很快就找到了一家咖啡店的打工工作,畢竟以他的身分要進入一般的公司是有些困難的,加上他最重要的工作應該是陪著他的小男友,所以找個時薪性質的工作,像咖啡店店員這樣,對他來說是一個可以利用南優賢上課時間賺錢,又不會耽誤到和男友相處的工作。

店長對於金聖圭也是顯得特別滿意,畢竟,長得帥,說話的聲音溫柔又好聽,確實是幫店裡招攬了不少生意。附近大學的女大生,甚至是有點距離的高中裡的孩子們,也都為了想看這個咖啡店新來的帥哥店員,讓店裡呈現時時滿坐的狀態。

其實,金聖圭是不樂意的,因為自己的人氣似乎讓工作變得更忙碌……性格上有些慵懶的他,還是希望能有忙裡偷閒的時間……

而南優賢,是更不樂意了!

他知道金聖圭是為了自己所以選了離自己就讀的大學較近的地方打工,說好了金聖圭可以送他去學校,然後他等金聖圭下班……

可是看到咖啡店裡那些圍著金聖圭的客人,他心裡總有些不痛快。

這個男人,是我的男朋友啊!是只會對我一個人好,只屬於我的男朋友啊!

又是一個自己比較空閒沒課的下午,南優賢靜靜的坐在咖啡店的一個角落,用下巴撐著頭,嘴裡咬著金聖圭給他的冰咖啡的吸管。

他看著自己的男友對著精心打扮的女孩們露出微笑,介紹著店裡的菜單,他的心裡像是在冒著酸水,覺得自己都要被醋意給腐蝕了。

金聖圭其實都有偷偷地在觀察著自己的小男友,他看著南優賢垮著肩膀,用吸管玩著飲料杯中的冰塊,心中也升起了一股疼惜的感覺。

他知道南優賢肯定不高興了,今天店裡的女客人特別纏人,偏偏又是在南優賢面前,他其實內心也是有些焦急的。

偷偷的進廚房拿了塊餅乾,金聖圭用巧克力在上面寫了些字,然後再走到南優賢的坐位,將那塊餅乾有些粗魯地塞向對方的嘴,然後裝做若無其事的離開。

(什麼嘛…)

過於大塊的餅乾南優賢怎麼可能吃得下去?

拿下餅乾他才發現上面有著用巧克力歪歪扭扭的寫著的字體。

『別生氣』

南優賢看著餅乾笑了出來,原本垮著的嘴角揚起,瞇著眼笑得像個傻瓜。

他真的,好喜歡金聖圭。

知道南優賢在吃醋,金聖圭便跟店長說需要早退,順利取得許可,他便拉著南優賢離開店裡。

「聖圭哥,這樣沒有關係嗎?」南優賢被金聖圭拉著往外走,回頭看見得卻是許多惋惜的眼神。

「如果我繼續待著……你是不是會不開心?」金聖圭握著南優賢的手,才開口問就感受到對方的僵硬。

「你……你有發現嗎?」南優賢覺得充滿妒意的自己有些丟臉,他並不希望金聖圭覺得自己是個小氣的戀人。

「我存在的意義,不都是為了你嗎?我一直都在看著你啊……」金聖圭寵溺地將南優賢拉到懷中,摸了摸他的頭繼續說道:「你都快把吸管咬爛了,坐在角落看起來既沒精神又可憐,讓我覺得很有罪惡感……如果你不開心,那我這個男朋友就失去存在的意義了,不是嗎?」

南優賢將臉埋入金聖圭胸前,悶悶地說道:「對不起……我是不是很幼稚?」

「你不需要道歉,在我面前,你不需要隱藏自己……如果,你不喜歡,那我把咖啡店的工作辭了,好不好?」金聖圭柔聲問道。

「也沒有不喜歡……而且,聖圭哥是為了減輕我的負擔才出來工作的……」南優賢這下更覺得比起金聖圭自己實在是個任性又不懂事的小鬼,真是……有些無地自容。

金聖圭為了他,什麼都能放棄。

「其實,打工可以再找,不然我找個可以在家裡做的工作如何?」金聖圭牽著南優賢,慢慢的走在街上,陷入地深深的思考。「如果,我不是克隆體,而是機器人,優賢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煩惱了……我…」

「我不喜歡機器人!」南優賢聽了金聖圭的話著急的抱住了對方。「聖圭哥很好,真的,所以……不要再說什麼自己不好的事了,機器人什麼的,怎麼可以跟聖圭哥比呢?!所以…所以……對不起…聖圭哥,都是我不好……聖圭哥什麼都好,不好的是我……嗚…你,你不要討厭我……」

說到後面,南優賢已經哽咽的掉下了淚,腦子一片混亂,自己到底想說些什麼也他也不清楚……只是,很怕失去金聖圭。

「你哭了嗎?」對於突然哭泣的南優賢,金聖圭顯得有些心慌。

將南優賢拉入行人稀少的巷弄中,金聖圭低下頭吻了吻臉上盡是淚痕的戀人。他不知道,南優賢會為他哭泣……有一種異樣的感覺在他的身體裡浮現出來,金聖圭只想好好親吻眼前這個為自己哭泣的青年。

「別哭……我絕對,不會討厭你的。就算有一天你討厭我了,我也不會討厭你的……」

金聖圭用輕輕柔柔的吻,拭去南優賢臉上的淚,還有他心裡的那些不安。

*******

哭過以後的南優賢,在回家以後因為難為情而顯得很安靜。

他怎麼會,那麼快就陷入了對金聖圭難以割捨的愛……

南優賢有點害怕,自己因為金聖圭的出現,變得很不一樣…

連他自己,都快不認識自己了。

金聖圭去洗澡的時間,他一個人呆坐在客廳裡,只覺的腦子裡亂成一團,沒有辦法好好思考。

他和金聖圭,到底算是怎麼樣的關係?

商品與買家?……還是,他們可以成為真正的戀人?

還沒想個透徹,金聖圭已經洗完澡從浴室出來,對他喊著肚子餓。

南優賢「喔」了一聲,就傻楞楞的走向廚房,開始弄晚餐。

而金聖圭則是一如往常躺在沙發上,一臉無趣的樣子用遙控器轉著電視的台數。

「要喝啤酒嗎?」南優賢出聲問。

「好啊!」金聖圭應了聲就從沙發上爬起來走向餐桌。「今天晚上吃什麼?是咖哩嗎?我剛剛有聞到咖裡的味道喔……」

看著金聖圭笑著拉開椅子坐下,南優賢心裡有種說不出來的感覺。

如果可以,是不是每天都能過著這樣平凡卻又擁有對方的生活?

金聖圭接過南優賢遞給自己的啤酒,打開拉環一口飲下,一臉滿足,正想叫南優賢一起喝,卻發現對方坐在自己對面,雙手繳著衣角,神色不太對勁,似乎有話要說的樣子……

「優賢,怎麼啦?」金聖圭溫柔的對他笑了笑。

「我…我想知道,是不是開啟了S模式,訂製的戀人就不能退貨……?」南優賢小心翼翼的看著金聖圭臉上的表情。

「嗯,沒錯。一旦克隆體的S模式被打開,就不能返回,買主必須要承擔後續所有責任。」

「所以……」南優賢鼓起勇氣問:「如果我打開了聖圭哥的S模式,你是不是就必須一直跟我在一起?」

「……嗯,是這樣沒錯,可是我覺得優賢不需要太快就做出決定……」金聖圭覺得南優賢有些反常,想要好好安撫他。雖然說自己的S模式被開啟對自己來說是最有利的,但是他還是希望南優賢要好好想清楚,自己也不想自私地去影響一個人的未來。

「那聖圭哥……可以告訴我,怎麼打開你的S模式嗎?」

(待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