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燒了,來照顧我。」

 

李浩沅打電話給戀人只說了短短這幾個字,就立刻將通話切斷。

 

接著,臉上浮現高深莫測的微笑。

 

雖然說發燒是事實,但略高於37度的溫度,根本只是微熱,他此刻還可以很有餘裕的為自己煮一壺咖啡。

 

只是想要讓那個人擔心自己罷了。

 

 

 

 

 

 

 

 

看著戀人在自家廚房忙著煮粥的樣子,李浩沅裝著虛弱躺在客廳的沙發上,雖然其實有點悶熱,還是乖乖的蓋著戀人進門後連忙去房間拿出來幫他蓋上的毯子,他的額頭上還貼著戀人從藥房買了的退熱貼。

 

 

 

雖然李浩沅的他是小兒科的醫生,不過有時的迷糊也會讓李浩沅感嘆這樣他也可以在醫院裡工作了這麼多年。

 

 

 

就拿現在來說吧!從進門開始,戀人壓根就沒有想到要幫他量體溫,直接把他當成是在發高燒的狀態,先是拿出毯子把自己好好裹著,又幫他貼了退熱貼,還很貼心的倒了溫水讓他服下帶過來的退燒藥。

 

 

 

早就退燒的李浩沅倒也是乖乖配合演出,反正被照顧的感覺很好。

 

 

 

 

 

 

 

 

 

 

 

 

 

 

 

張開嘴吃了一口戀人喂過來的白粥,李浩沅開口說道:「優鉉說下禮拜二是聖圭哥的生日,想要找我們一起去聖圭家慶祝。」

 

 

 

「喔?」戀人邊回應邊忙著又喂了李浩沅一口粥。「生日他們怎麼不是兩個人一起慶祝?」

 

 

 

「當然晚上一定有別的餘興節目嘛!」李浩沅的語氣變得有點撒嬌。「哥你一定要跟我一起去喔……

 

 

 

「知道了……」再喂正向自己撒嬌著的大男人,小兒科醫師小聲地說:「話說你怎麼搞得,一放連休就發燒了,都不懂得好好照顧自己。這樣我很擔心耶……

 

 

 

李浩沅摟住戀人,將下巴壓在對方肩上說:「我就是勞碌命嘛,休不得假………而且一休假就不能在醫院看到哥了,我得的應該是相思病。」

 

 

 

戀人的手放在自己的頭上,像是在撫摸寵物一般地順著自己後腦勺的頭髮,李浩沅瞇著眼,享受著這計劃出來的幸福。

 

 

 

「哥….其實你來之前我已經退燒了……」李浩沅轉頭輕咬了戀人的耳垂一口,對方敏感地縮了縮脖子。

 

 

 

 

 

 

 

 

 

我只是想看你擔心我的表情,感受自己對你有多重要。

 

 

 

 

 

 

 

 

 

 

(完)

 

arrow
arrow

    夏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